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公益慈善演唱会将于10月20日在拉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21 西藏商报

  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希望工程在西藏自治区成功实施12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自治区团委、西藏大学、西藏电视台、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于10月20日共同组织举行《爱在人间希望之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届时,韩红、亚东、琼雪卓玛、高原红“阿佳”、天杵乐队等区内外歌手、乐队将齐聚拉萨,参加这次慈善演唱会。通过他们的实际行动,吸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希望工程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次大型公益慈善演唱会,有几个方面的目的,在西藏自治区范围内隆重纪念全国希望工程实施15周年;宣传展示希望工程在西藏自治区实施12年来的丰硕成果;答谢为西藏自治区希望工程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区内外及海内外的友好爱心人士;继续吸引社会慈善资源,募集资金,设立“西藏希望之星奖学金”,长期资助农牧区贫困地区特困家庭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阶段的优秀学生,进一步促进西藏自治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这次演唱会,据主办方介绍:所有参加演出的演职人员不提取一分钱的演出报酬,且大部分演员自行解决参演期间的吃住行费用;这次演唱会的所有费用,全部来自于西藏珠穆朗玛集团、宏绩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吉祥食品有限公司;这次演唱会将不送票、不赠票,通过观众购买门票的方式奉献爱心。门票的定价目前正在申请自治区物价部门审核决定。订票热线是0891-6325670 。所有门票销售募集到的资金,除用于必须的成本支出外,将全部用于建立“西藏希望之星”奖学金。

  在区内专门举办主题鲜明、大规模的公益慈善演唱会,在西藏共青团和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探讨出一种向社会募集资金的方式。(刘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