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关注中共四中全会称要密切观察未来两岸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30 东方网

东方网9月20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9日闭幕时宣布,会议同意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决定胡锦涛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徐才厚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台湾方面对此给予了密切关注。

今日一早,包括台湾联合报、中国时报、中央日报、中华日报等岛内的各大媒体均在头版头条的位置刊登了这一消息。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台湾媒体在报道这一事件的同时,将关注的目光集中在“大陆政坛的变化是否会牵动两岸情势”,并称此后将“值得密切观察”。

台湾当局方面对此新闻也在持续关注中,台“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19日称,“中共领导层已出现新的整合,呈现有别以往的集体领导态势,势必将牵引美国与两岸的关系,对台湾的影响有利有弊”。

他并猜测,大陆领导层对台政策应会等美总统大选与岛内年底“立委”选举结束后“才会确定”。

 
 
 
作者:选稿:李宏洋 (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