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穷大学生扮富谈恋爱 女友母亲查真相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大连某高校一穷大学生与在北京某大学就读的女生恋爱,这遭到了女生母亲的强烈反对。于是他编造了自己拥有“数百万元资产”的谎言。然而就在这个谎言将被前来考察的女友母亲戳穿时,他丧失理智地举起了铁锤,砸死未来的丈母娘后携女友逃跑。

  现场:宾馆现女尸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今年8月31日晚7时30分许,位于大连火车站前的西岗区某宾馆308房间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一中年妇女被歹徒用钝器打死在房间内!由于死者没有进行住宿登记,刑警们经过仔细地现场勘查和大范围的调查了解,得知死者是于8月28日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女子晓艳化名还有一男青年住入该宾馆的,案发后,两个年轻人不知去向。

  追捕:嫌犯终落网

  大连西岗公安分局5名刑警连夜奔赴佳木斯市,查清了晓艳的情况:今年23岁的晓艳是该市前进区居民,现在北京某著名大学念书。8月底,晓艳随其母王某与男友李赫一同前往大连,8月30日中午前王某还与家人有通讯来往,但下午以后就没了音信。直到9月14日晚,在哈尔滨南岗区一居民楼内晓艳和男友李赫落网。

  交待:装富编谎言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赫初步交待了自己杀害女友母亲的犯罪经过。原来,今年23岁的李赫,是大连某学院的自费生,其念书期间认识了同乡晓艳,两人的恋情遭到女友母亲的多次阻拦。为了继续与晓艳相处,贫穷的李赫多次编造了“自己有数百万元资产,在大连干好几个买卖”的谎言,并称“争取今年将晓艳调进大连市检察院当干部”。

  真相:杀人后潜逃

  王某不相信李赫的话,便于今年8月28日坐火车从黑龙江省来到大连,要亲自看看李赫的这些“业绩”。看到自己编造的谎言要被戳穿,李赫感到了恐慌。8月30日,就在她们入住处的宾馆房间内,李赫与王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狡猾的李赫支走女友后,便丧心病狂地拿铁锤向王某的头部猛砸数下,致其死亡,之后将其塞进宾馆衣柜。事后,他打电话给晓艳谎称其在宾馆与别人打架,派出所正找他,得赶快离开大连。不知情的晓艳追问其母亲下落时,李骗她说:“为了不麻烦,我已和你妈说好,咱们就不和她联系了。”就这样,李赫带着晓艳乘飞机潜逃至哈尔滨朋友处,满以为能蒙混过关的李赫没想到这么快便落入法网。可怜一直蒙在鼓里的晓艳,在李赫被抓获后,才得知事情的真相。目前,犯罪嫌疑人李赫已被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