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飞北京航班一男神秘下机 为保安全紧急清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20 东方网

  东方网9月20日消息:昨晚6时20分许,国航CZ1328往北京航班突然清舱,70余乘客被要求下机,至当晚10时才成行。乘客间流传起飞前一男子神秘下机,引发恐慌。国航解释,起飞前公安民警带走一男乘客,其同伴在提出请求后被允许下飞机,为保证安全必须清舱。

多名乘客昨晚9时投诉,称该航班按照原定安排应在傍晚5时50分起飞,但起飞延迟30分钟后突然通知要清舱。乘客谢先生坐在经济舱第16排,据其介绍,旅客登机完毕等待起飞时,突然有乘客看见坐在20排一带的一名先生要求下机。乘务人员与之沟通后,让该乘客离开飞机,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许多乘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坐在经济舱第一排的乘客惠先生表示,晚上6时05分,他发现商务舱一乘客在与机长说话,对话中机长提到了飞机要清舱。惠先生立刻与周围乘客交流。许多乘客怀疑清舱与此前那名神秘下机的乘客有关。部分乘客开始恐慌。乘客许小姐说,“大家都议论起来”,不少乘客立刻提出改签。

据乘客们介绍,到6时20分,乘务员才正式通知清舱。乘客们担心安全问题,纷纷下机。谢先生说,直到延时50分钟后,乘务员才解释,清舱与起初下机的男子有关。

昨晚9时30分,记者联系国航,据该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该航班起飞前,机场公安突然上机带走一名男子,与该男子同行的一名男子提出下机,经协调后,同意该男子下机。根据航空法相关规定,在此种情况下必须清舱检查,以保证飞机及乘客安全。但部分乘客不了解情况,恐慌后不愿听乘务人员解释,导致飞机延误数小时。据称,清舱正常情况只需要1小时。

昨晚9时50分,国航办公室来电称,除一名乘客改签外,其他乘客都重回检查后的飞机,10时左右飞机起飞。

 
 
 
作者:选稿:李宏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