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度人力三轮车换发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55 沈阳晚报

  9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交警支队获悉,2004年度人力三轮车牌证从9月22日起开始换发,望相关业户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手续到就近的交警大队办理。

  换发牌证时间

  2004年9月22日起开始换发2004年度人力三轮车牌证,2004年11月1日起废止2003年度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人力三轮车牌证。车辆规格及收费标准

  1、车长不超过2.5米、宽不超过1.0米的为大型人力三轮车,收费标准为600元。

  2、车长不超过1.8米、宽不超过0.8米的为小型人力三轮车(含微型折叠车),收费标准为200元。

  3、菜农必须凭年度内由畜牧副食局发放的菜农证办理人力三轮车牌证,收费标准为300元。

  办理牌证手续

  1、车主须持2003年度车牌、车证或购车发货票、本人身份证,携车到就近交警大队办理(不受区域限制)。

  2、特困户办理人力三轮车牌证,须提供城市最低生活保证金证明、本人身份证、本人一寸照片一张(旧牌、旧证或购车发票,无牌、无证、无发票者需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到支队对面平房窗口办理,收费标准为50元。逾期不办禁止上路

  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深入到各大集贸市场现场办理牌证,方便群众。另外,本次换发牌证,交警将严格按照车辆规格、收费标准办理人力三轮车牌证,严禁大车办小牌;对不符合手续的车辆、擅自安装动力装置的车辆、前三轮车辆、超长超宽车辆等一律不予办理牌证。

  交警部门表示,逾期仍然没有办理牌证的三轮车将禁止上路行驶,对于无牌证仍然上路行驶的三轮车,属于违反交通法第18条的规定,依据交通法第89条的规定,将可以处以50元罚款。

  本报记者高寒冰记者电话:8183315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