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举行座谈会 纪念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08 河北日报

  9月21日是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纪念日。20日下午,省政协在保定举行座谈会,纪念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省委副书记刘德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赵金铎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秀芳,省政协副主席杨迁、刘健生、秦朝镇、王建忠、赵铁练、刘德忠、李有成、段惠军、丛斌,原省政协副主席张润身、韩立成,省政

  协秘书长解玉琦出席会议。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部分设区市政协主席、部分省政协常委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在座谈会上发言,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回顾了人民政协工作取得的卓越成就,总结了统战、政协工作的经验,畅谈了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想法。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德旺说,半个多世纪以来,人民政协为推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促进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是与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努力分不开的。

  刘德旺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全面地履行职能,更加充分地发挥作用。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关系河北发展全局的战略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贯彻科学的人才观,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力求在建设人才强省中有新的更大作为。要突出政协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包容性的特点,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实现政协工作水平的新提高。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赵金铎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新阶段新形势下我省政协面临的新任务。要坚持和依靠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献计出力。要积极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润身、韩立成也在会上讲了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