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莱州小伙坐上了市运会100米男子的头把交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1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两个莱州小伙坐上了市运会100米男子甲、乙组的头把交椅,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昨天下午的田径赛场上,莱州短跑的大出风头让几个代表团的领队教练都连声惊叹:莱州今天太厉害了!

  创造这一辉煌的两个年轻人分别叫王新成和原兴。此前的4×400米接力决赛中,他们还一起合作拿了个冠军。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王新成在前天的110米栏比赛中就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冠,昨天的乙组百米,他再次续写辉煌,预赛破纪录,决赛夺冠。原兴虽然遗憾的与纪录擦肩而过,但按他自己的说法,最拿手的还在后面呢,今年他将在主项200米中亮相。

  他们的教练名叫于敏平。为备战市六运会,于敏平教练在这个暑假专门把队伍拉到了市体校训练,如今,苦练终于有了回报,于教练笑逐颜开,她这样评价自己的两个弟子:“原兴这孩子天资好,尽管个头不高,但他腿长,步幅较大,说起系统性的专业训练,他还是从今年才开始的,但他聪明,文化课成绩好,进步也非常快。以前只是在学校里跟着体育老师练,后来在学校运动会上我们发现了他,前年的成绩还是14秒,现在经常跑出10秒6、10秒7,今年没发挥好,你看他自己在那里懊悔的!王新成身体素质要更好些,他的身体很协调,应该说很有发展前途,就看这两年的训练了!”

  市体校的徐鸿翠教练也对这两人在下届省运会的前景看好:“这俩孩子,选材好,练得也苦,省运会拿牌希望很大!”·李德强·责任编辑:刘险涛来源:烟台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