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芝罘区体校的“忙人”孙丽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16 胶东在线

  人们都说芝罘区体校孙丽娜的性格风风火火,办事虽然干脆利落,但是总是忙个不停。昨天下午在跳高场地,记者终于“逮”住了孙教练,品味了她的“忙碌”。

  在跳高场地,男子甲组的跳高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芝罘区选手张真龙不仅要在成绩上突破1米86,还要在心理上突破临场紧张的障碍;而刘振安需要冲击市运会的纪录。孙丽娜同时指导两个弟子上阵。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张真龙上场时,孙丽娜不停地提醒着弟子,可张真龙最终没有跳过1米86,他愧疚地说,唉,还是没能克服心理素质不过硬的毛病。孙丽娜笑笑说,以后慢慢锻炼吧。

  和张真龙说完,孙教练转身开始指导参加女子五项全能的鲍莉莉。

  不一会儿,城运会冠军郑霆也来到了赛场,他因要在本月25日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总决赛,特地在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孙丽娜又指导起郑霆的动作。

  该轮到刘振安上场比赛了,他先是轻松越过1米86、1米92、1米96,离破纪录只有5厘米了,孙丽娜教练让其直接要求2米02的破纪录成绩。

  第一跳,刘振安背部碰到横杆,一跳不成功。孙丽娜说:“不要管别人跳的怎么样,慢一点,放松一些去跳。”

  第二跳,刘振安按照教练的指导,轻松越过了市运会纪录。

  没料到的是,牟平代表队的林钰程跳出了2米06的成绩,刘振安三次冲击2米06未果,只取得了亚军。

  孙丽娜安慰弟子说,“你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水平,要再取得好成绩,慢慢努力吧。” (记者 孙朝军) 责任编辑:刘险涛 来源:烟台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