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叶的烦恼:生米成了熟饭女友把饭端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44 海峡都市报

  自述人:叶依亻弟,在福州某工厂上班

  我看了上期有一说一的《生米煮成熟饭,熟后饭被打包》后,心里感触万分。我与女友也是一不小心把生米煮成了熟饭,我不想要,可她却坚持,最终还是把“熟饭”给端了出来。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事情开始于去年的一场网遇,我才20岁,来自宁德,在福州一个工厂上班。她,闽侯女子,年龄与我相仿。还没两个月,我们从网络走到了现实的生活。说实在话,她不是我所想要的那一种,她也知道。但我们还是发生了一切。四个月后,她逐渐隆起的肚子,让我不知所措。我态度坚决,不能要,我认为我们不可能走到一起,并且她家还要我上门。但是,她却说,不管怎样,都要把孩子生出来,届时不会对我提出任何的要求,也不会要我负担的,从此她就没有和我来往。

  今年初,孩子生出来了,还是一个男孩,我没有去看她。不久孩子生病到妇幼保健院,她打电话让我过去看看孩子。看到自己的骨肉,我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如今孩子几个月了,其间我也去了她家,看了好几回。我确实无法走进这样的婚姻,但是这样的事实和结果,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各位街坊,能不能帮他出出主意?如果您有什么想法请拨打本报热线8709505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