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时不准备现在一票难求 温州很多车迷无缘F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5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1日消息:以为买F1的门票就像买电影票一样容易,温州车迷这种“太老定”的心理,结果让他们只能与即将揭幕的F1上海站无缘。记者昨日获悉,温州只有15位车迷在本地购得门票去上海看F1.与奥运会、世界杯并称为世界三大赛事之一的F1,本周末将在上海上演中国大奖赛。现在F1的门票和上海酒店的床位成为最抢手的资源。现在一张价位为330元的无座席门票已被“黄牛”炒到了700多元。温州车迷李先生这段时间一直怪自己早先没做好准备,现在为了买F1的门票,他正托朋友四处想办法。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其实,我市的均瑶旅游有限公司早在今年6月初就推出了以F1为主题的旅游线路,想让温州的球迷近距离接触F1.均瑶旅游原本打算向有关方面预订100张门票投放温州市场,不料一直到8月底,只有几位车迷到均瑶订了票。考虑到市场风险,均瑶旅游就没有向有关方面付订金,这样温州市场门票的名额也就没有了。

  就在均瑶把门票的名额都退掉的时候,事情出现了变化。9月初,大批的车迷到均瑶旅游想报名参加F1主题游,仅9月5日、6日这两天就有四五十名客人前来报名。但这时均瑶再向销售商要票已经晚了,很多地区的F1门票早已一票难求。

  温州车迷即使到杭州、上海也难购到票,只能无缘此次F1比赛。

  温州车迷协会原本也想组织几十人观看F1,不过均瑶在8月份向他们正式确认预订事项时,只有3人报了名。到了9月份该协会很多会员想订票时,已没票了。后来通过均瑶的努力,该协会只争取到8张门票。加上早先就预订好门票的几位车迷,这样温州有机会去看F1的就只有15个人。

  据了解,去看F1的这些人大多是温州民企老板,他们买的基本是1170元的座席票。(温州商报 记者蔡庆珍)(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