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宽带免费用白送小灵通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01 天津日报

  冒充网通业务经理推荐“优惠业务”骗取预交话费罗骏宋致强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宋致强)一年仅23岁的青年男子冒充中国网通业务经理,以能办理“小灵通”等各种优惠业务为名,专骗在美容院认识的“女老板”,不到半年即卷走7万余元。北辰警方将其抓获后,于昨日依法逮捕,同时提请广大群众,当心类似骗子“小灵通”。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8月18日下午,河东区做个体服装生意的周女士到北辰刑侦四大队报警称,10天前她通过亲戚在北辰某美容院结识了自称在中国网通工作的业务经理孙某,孙称自己“活动能力”大,办宽带网可3年内免费使用,并能办理白送“小灵通”活动———即预交话费赠“小灵通”,1个月后预交话费全部返还。他说:“我还能弄到特制卡,打IP等每分钟1元的业务此卡只收0.37元,但要预交300元长途费和300元漫游费,交足1000送200。”周毫不犹豫掏出600元交给孙办特制IP长途卡,次日又交给孙1050元,“办理”了赠200元话费业务。孙见其出手大方,便继续推荐“优惠业务”,又先后骗走6350元,只填写了几份已过期作废的“中国网通业务受理单”。

  等到约定该给“小灵通”的日子,孙却消失了。周到中国网通公司查询得知并无此人,其填写的单据全是作废的,才急忙报警。19日当孙应邀带着两部刚花钱购来的二手“小灵通”出现时,被设伏的民警抓获。

  经审查,现年23岁的孙某系宝坻区农民,曾从事个体代卖IP、IC卡生意,后听人指点可利用通讯公司的优惠业务弄点钱花,就开始瞎琢磨起来。在宜兴埠美容院认识一些女老板后,孙自称是网通的业务经理,他说:“没想到她们都图便宜上当,有的还给我主动介绍生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