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钻孔工人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0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一个江西籍钻孔工人在位于福州祥坂路西滨好美家小区一居室内钻打空调所需洞道时,突然意外死亡,附近民工说死亡原因是因为触电。

  事发后,台江警方、劳动部门介入调查。

  事发西滨好美家小区1号楼202室,昨日中午11时记者赶到时,一辆120救护车停在附近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2个救护人员正准备抬着空担架离开,其中一个说他们赶到之前,死者已经被抬走。

  隔壁装修工人刘某说,上午10时左右,他从外面买材料回来,突然听到1号楼里传来“有人触电死了”的惊呼声,抬头一看,发现一个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弯着腰挂在护栏上。在刘某的指点下,记者发现一把红色钻机还插在墙壁上,死者已经不在。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称,尸体没有被运走,还在202室内。记者爬上对面楼看到,202室内躺着一个穿蓝色衣服的男子,旁边还蹲着一个男子。随后在敲门没有应答的情况下,记者拨打了110。

  记者又找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一林姓负责人称不知道此事。随后,两个自称死者妹夫的男子来到202室门口,说死者名叫梁家亮,34岁,主要从事专业钻孔工作。

  随后,民警和台江劳动部门相关人员赶到现场。经技术人员鉴定,这起死亡事故被定性为一般事故。

  感谢福州符先生拨打0591-87095110提供新闻线索,奖励线索费50元

  N本报记者 方传柳/实习生/陈剑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