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报》社论:坚决拥护新的中央军委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一日电《解放军报》今天发表社论称,在刚刚结束的中共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江泽民和胡锦涛的讲话为推进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指明方向,全军对江泽民的卓越功勋表示敬意,坚决拥护以胡锦涛为主席的新的中央军委的领导。

  这篇题为《满怀信心团结奋进》的社论称,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会议通过的决定,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意义。军队一定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军官兵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加强军队各级党组织的能力建设。

  社论回顾并高度赞扬了江泽民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建立的卓越功勋,并指出,江泽民主动提出辞去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是对党、国家、军队高层领导新老交替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充分体现他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谋远虑,也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一名真正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

  社论接着指出,胡锦涛是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接任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顺理成章,有利于党和军队事业的长远发展,有利于国家的长治久安,也有利于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有利于加强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胡锦涛担任军委主席职务是完全合格的。要充分认识胡锦涛任军委主席是党的正确选择,充分认识对军委组成人员相应作出调整和充实,有利于军委班子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结构、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军事斗争准备。全军要坚决拥护全会的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指挥。

  社论表示,由胡锦涛任军委主席,一定能够领导军队把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社论最后号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推进军队建设,切实履行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军队现代化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