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专题 > 正文

人民政协55年辉煌:走出国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20:12 人民网
人民政协55年辉煌:走出国门(组图)
  1951年,西南军政委员会负责人邓小平(右前)和民革领导人熊克武(右二)、刘文辉(右三)等在重庆欢迎阿沛·阿旺晋美(左前)率领的西藏和谈代表团。
人民政协55年辉煌:走出国门(组图)
  1951年4月6日至5月29日,林伯渠、沈钧儒分任中苏友好协会赴苏参加“五一”节观礼代表团正负副团长,率团对苏联进行参观访问。图为代表团在莫斯科车站受到热烈欢迎。前排左为沈钧儒,右为林伯渠。
人民政协55年辉煌:走出国门(组图)
  1951年,在庆祝中共共产党成立30周年大会主席台上。右起:李济深、毛泽东、张澜、朱德、陈叔通、章伯钧、郭沫若。
人民政协55年辉煌:走出国门(组图)
  各民主党派一致拥护土地改革法,积极参加全国政协组织的土改工作团。民盟中央常委胡愈之任中央土改工作团副团长,率领第一团赴川参加土改工作。图为1951年9月,在四川南充与中共川北区党委第一书记、川北行署主任胡耀邦(二排右起第五人)等合影。二排右起第六人为胡愈之。
人民政协55年辉煌:走出国门(组图)
  1953年10月,以贺龙(前排左三)为团长、民革领导人朱学范(后排左一)等为副团长的第三届中国人民赴朝慰问团在朝鲜与金日成(前排左四)等合影。
金牌会员免费游香港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新浪推出1G免费邮箱 时尚购物新潮流

  相关专题:中国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