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没有默契还在努力中 国亲合并尚无具体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昨天中午否定了亲民党“立委”李庆华、李庆安要求最迟10月10日合并的构想,表示“目前国亲合并没有默契,一切都还在努力中”,不过,林风正下午又改口,表示若选前能合并,国民党乐观其成。

  国亲合并议题月前经连宋分别提出后,因党内反对声浪过高而出现搁置,近来亲民党的民调支持率呈现下滑,因此李庆华与李庆安兄妹昨天重提国亲合并案,以重新团结泛蓝, 扛赢年底“立委”选举。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稍晚表示,今年5月时,国亲两党主席有共识推动泛蓝国亲新的合并,但目前每个政党内部都有问题,而国民党的问题现在已经排除,亲民党状况则不了解,因此若是选前合并,国民党乐观其成。

  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则说,宋楚瑜希望2月合并,国亲不必为合并而合并,基层并未给国亲合并时间表的压力,时机若未成熟就应团结,“不用自己吓自己”。(潇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