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昨天隆重纪念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3 石家庄日报

  纪念文艺晚会昨晚在人民会堂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静孙英明实习生于海明)昨天上午,我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隆重纪念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喜迎中秋佳节的来临。

  市委副书记李遵英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向与会的新老同志、新老朋友和全市各 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归侨侨眷,台胞台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各级政协委员以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李遵英指出,石家庄市政协成立以来,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组织和动员全体委员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党的“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市委的领导下,为促进我市各项建设事业发展,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在致辞中说,实现我市“翻两番、三步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需要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为此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制度,总结和回顾人民政协55年的奋斗历程,勇于承担新时期人民政协的历史重任。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立足政协,发挥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华清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工会界、妇女界、科技界、经济界、农业界、教育界等代表,台胞台属代表先后发了言。

  出席会议的军地领导有:姜瑞峰、艾文礼、刘瑞新、刘云峰、杨志辉、栗建华、孙万勇、信真、赵其信、李文起、张发旺、赵长栓、赵明信、张光大、张楷、张君海、宣叙、刘亚娴以及市政协秘书长任树光。

  市级领导同志沈志峰、陈启明、郭广生、赵子忠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我市原任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的老领导:方秉钧、齐跃民、傅云程、郑文海、王盛邦、齐玉润、胡俊明、王习文、杨耀波、常乃莹、李保诚、商润身、孙喜斌、孙秀芝、韦冲、孙秉舜、白保平。

  驻石全国政协委员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晚上,我市在人民会堂举行了纪念人民政协成立五十五周年文艺晚会。

  市领导李宏英、王华清、栗建华、赵长栓、赵明信、张君海等及市政协老领导观看了演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