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全面清理刷卡“路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2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昨天从江苏银联商务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开始全面检查商场、超市、餐馆等消费场所的POS机、ATM机网络联接和灵敏度情况,保证市民国庆期间消费刷卡安全、快捷。

  据介绍,根据历年的统计,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消费场所人流量大,消费集中,市民跨行取款、在不同的消费场所刷卡的频率逐年增加,交易金额大幅上升。如果按照去年市民 在ATM机上交易的消费次数的增长速度,今年预计达到250万次,平均每天使用次数达到30多万次。同时,市民在遍布全市消费场所的POS机上直接刷卡消费量预计也将明显增加,这对ATM机、POS机及其运行网络提出很高的要求。

  据悉,由于使用频率较高,有些设备出现了老化、灵敏度不高,个别ATM机出现吞卡的故障,这给持卡市民消费带来不便。银联公司将与各消费场所及时检查机器设备的运行情况,适时进行检修,清理运行网络、消费终端设备可能出现的“路障”,保证市民在国庆期间放心快捷地使用金融卡消费。

  作者:记者 陈大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