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和商品展销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9:33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首席记者许玲电自上海)21日,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和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许永仕率我市经贸代表团15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辽沪两地领导在吴野松、许永仕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市展区。在鞍钢ASP热轧带钢生产线模型前,许永仕向两地领导介绍了1700生产线的情况。黑土地 的丰富资源和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岫玉展台前围满了购买者,台安的手工艺品和小杂粮更是供不应求。

  据介绍,本次展销会,我市共设79个展位,展区面积为1650平方米,是历次展销会面积较大的一次。全市共有52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包括冶金、机械、化工、轻工、医药、建材、电子七大类120余种,均为我市本地生产的名优产品。

  展销会于23日结束后,我市各县(市)区将以分团形式在杭州、绍兴、苏州等长三角地区开展一系列招商推介和考察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