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机博会今日开幕欢迎中外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47 汉网

  今日开幕的第五届机博会引来四海宾客。昨日,机博会组委会举行盛大欢迎酒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出席。

  经过5年的精心培育,机博会已成为专业性较强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共有52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本届机博会。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此次来汉参会的客商有7700余人,其中外商1800余人,来自五大洲34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本届机博会的团组107个,其中海外大型团组2 2个。

  机博会组委会主任、省长罗清泉,组委会副主任、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李慧芬,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助理梁骧出席酒会。数百名外国商会组织代表、驻华使节、跨国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等来宾参加酒会。

  欢迎酒会由副省长韩忠学主持。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训秋致辞。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和830万武汉人民,向莅临此次盛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说,5年来,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在国家商务部、省政府以及境内外机电业界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国际性、专业性日益突出,吸引力、辐射力显著增强。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确立和提升机博会的中西部对外开放平台作用,为“中部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酒会的省市领导还有周坚卫、李宪生、赵零、殷增涛、张代重、徐化贵、胡曙光、车延高、单大年、张学忙、贾震涛,省政府秘书长李春明、市政府秘书长尹维真。

  酒会结束后,部分领导和嘉宾在武汉剧院欣赏了专场招待音乐会。

  (记者周益广 通讯员毛文强)(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