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奇市长谈三最:最痛心还有人在砸温州牌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2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3日消息:最头疼的是我市公务员公费医疗问题;最放心不下的是广大拆迁户的安置问题;最痛心的是有人至今还在砸温州的牌子……昨天上午,在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有关情况通报会上,市长刘奇与市政协委员促膝谈心。

  “我最痛心的是还有人在砸温州的牌子。”谈到我市今年部分地方出现劣质奶粉问题,刘奇提到不久前在北京的一件事。

  那天,国家质监总局一位领导对刘奇说,“9.8”厦门“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参加一个座谈会,主题是中国的投资环境,参加对象是跨国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座谈中,一家跨国公司提到我国的侵权问题。在吴仪副总理的一再追问下,那家跨国公司说出了存在侵权行为的两个地区,其中之一就是温州。

  刘奇说,温州发展到今天,如果再由于极少数人的假冒伪劣,又把温州的品牌“打”下去了,我们能对得起谁呀?假冒伪劣必须要严打!

  截至今年8月底,我市新开工安置房104.5万平方米,目前已竣工21.7万平方米,而我市安置房的需求量却在300万平方米。刘奇说,安置房问题他最放心不下,时刻惦记在心头。他也表示,本届政府任期内要解决好安置房问题,让每一安置户都能尽快得到安置。刘奇还说,目前我市公务员的公费医疗问题还未解决,这是他最头疼的一件事,在全力保障各方面利益的前提下,必须要解决。主持昨天通报会的市政协主席蒋云峰说,市长刘奇的真心话就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最好课题。(温州商报芮文正)(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