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姘头炸“小姐”,双双成肉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1:4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昆明专电】“轰隆”一声巨响,三楼的窗户玻璃碎片带着一团流血的人肉末横飞到20余米外的公路上面,爆炸声将附近数百群众吓得立即冲出家门。昨日上午8点50分左右,在云南石林彝族自治县北大村乡小寨2114号三楼一间房子里发生爆炸,一男子和住在里面的“小姐”当场炸死。在门外准备帮忙开门的一名“小姐”也被爆炸的气流炸成重伤。

  肉末横飞到20米外的公路上

  记者中午12点10分赶到事发现场时,数百名群众正在围观,大家议论纷纷,许多群众对此爆炸事件都感到惊恐不已。北大村乡小寨2114号是一栋四层高的楼房,老板张某将其开为按摩美容厅,一楼的房间里面还坐着10多名“小姐”。现场已经被民警严密封锁,公路上拉起了近20米长的警戒线,在警戒线围着范围内全部是碎玻璃和一些炸烂的小电器,在一个泡沫塑料筐子下面还盖着一团带血的人肉。

  住里面的一位李姓“小姐”告诉记者,他们里面有10多名“小姐”,每人住一个房间,早上自己还在房间里面睡觉,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后,接着就听见三楼的玻璃“哗哗”地往下面掉,随后就是老板抱着一名受伤的“小姐”送往医院。一名30多岁的“小姐”和一男子当场被炸死,一团带血的肉从三楼的窗户飞到了楼下20米远的公路上。“声音太大了,我们还以为是地震,吓得全部跑到了外面,原来是姘头用炸药行凶炸死了‘小姐’。”几名看热闹的群众说。

  爆炸现场惨不忍睹

  三楼几扇窗户的玻璃全部震碎,记者从一名女孩手中借到一部望远镜,从望远镜里面可以看见,屋子里面的墙壁上全部是血迹和肉末,一扇防盗门也被炸烂,地板上是一些碎烂的砖头和家具之类的东西。法医用了一个多小时清理现场和拍照,从一堆堆的砖头和杂物中分拣出大小不等的尸体碎块。在抬出的蓝色铁门上,全部是细小的肉泥和血迹,铁门也被炸成一团。老板娘张某告诉记者,死的“小姐”是文山州人,名叫阿莲,今年34岁,很漂亮,在她这里已经干了好长时间。几个月前姘上了一名47岁的男子,最近她又不喜欢该男子,死的男子即是她的姘头。

  受伤“小姐”回忆惊魂一刻

  下午5点20分,记者在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外二科见到了受伤的“小姐”张玉花,她的双脚受伤不能动弹,左眼睛已经乌黑发肿,身上还有多处轻伤。“我早上7点钟起床后,洗完了自己的衣服,正准备刷牙。大约在8点30分左右,阿莲的姘头突然来到她的门口,鬼鬼祟祟的,衣服下面还夹着一包东西,我将他赶走了。他跑到二楼躲藏了一会儿后,又来到三楼,我也懒得管他,因为阿莲的房间门没有锁,她还睡在床上,该男子就冲到房间里面将铁门反锁住,于是两人便在里面大吵大闹。大约过了十多分钟,我去踢门踢不开,就跑到楼下找老板拿钥匙,刚把钥匙拿到三楼,正准备开门的时候,突然‘轰隆’一声巨响,我就昏了过去,被老板送到医院时,才醒了过来。”张玉花伤心地说。她和阿莲认识已经有好几年了,她们都是文山州人,阿莲的老公是平远街的人,这个姘头是邱北人,要阿莲跟他回家去,阿莲就是不同意,两人便发生了矛盾。

  (编辑 爱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