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商场广告出错363元商品被卖6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08 汉网

  广告出现错误,原本特价363元不慎写成了63元,21日上海“久光百货”拥来众多人群,要求以特价63元购买ELLE品牌的床上用品四件套。无奈之下,商场不得不以63元价格出售给20余名顾客。

  顾客陈先生告诉记者,9月21日他在某媒体上看到“久光百货”的广告,里面的ELLE品牌床上用品四件套,原价1210元,特价只要63元,觉得特别合算。由于限量20份,21日上 午,他就特地早早来到“久光百货”,没想到却被店员拒绝了,并被通知价格应是363元,而非63元。

  久光百货推广部张小姐说,由于363元不慎被写错成63元,百货公司第二日刊出了更正广告,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存在误会并要求购买该款商品,商场无奈仍以63元价格出售给了20余名顾客。(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