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决定实行液化气钢瓶塑封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15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文)晋江市日前决定实行液化气钢瓶塑封管理。记者昨日采访发现,有部分液化气供应店并没有执行这一标准,液化石油气管理站表示将统一进行查处。

  有关部门在9月中旬要求,未经塑封的液化石油气钢瓶不能运出充装站直接进入市场销售。昨日,有市民向早报反映称,晋江的不少供应点根本没有提供塑封钢瓶。随后,记者拨通了市区几家销售液化气的供应点咨询,得到的回复同样是没有塑封钢瓶供应。

  液化石油气管理站柯先生说,按相关要求,液化气瓶必须使用一次性专用塑料封套,塑料封套标识上还必须标明充装企业名称、充装净含量、充装日期等字样。

  对于部分供应点没有提供塑封钢瓶液化气,管理站表示,下阶段将进行全面检查,要求所有供应点按规定操作。

  同时,管理站还提醒市民,一旦发现钢瓶上无塑封或标识不清的,应拒绝购买、拒绝使用并可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