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梅花鹿养殖基地人去楼空养殖户陷困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6: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一梅花鹿养殖基地人去楼空养殖户陷困境(组图)
武汉一梅花鹿养殖基地人去楼空养殖户陷困境(组图)
记者魏铼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严珑实习生冯姗姗)116头骨瘦如柴的梅花鹿,或懒洋洋地伏在地上,或无精打采的挪动着步子。往其中一个饲养棚内扔下几个苹果,不一会,连苹果核都看不到了。

  这里是江夏区大花岭梅花鹿养殖基地,属湖南湘潭市富民科贸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所有,目前已人去楼空。但自20日起,这里每天聚集着大量的梅花鹿养殖者,他们都与该公司签订了联营养殖合同书。

  按照合同,养殖户花钱从公司购买种鹿,公司承诺以高价回收鹿茸和仔鹿。

  据了解,与其签订合同者多达100余户,每户少则投入5万,多则50多万,涉及湖北省多个县市。

  不久前,总公司法人代表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当地警方立案侦查,19日,武汉分公司董事长雷某也被警方带走。20日,部分养殖户得知消息后赶到养殖基地,发现公司没人了。

  宜昌养殖户毕先生焦急地说,仅购买鹿种一项,他就投入了17万多元,现在公司垮了,不知如何是好。据了解,部分养殖户是贷款或变卖家产加入公司的。

  江夏区法制办副主任舒斌表示,区政府已组成工作组处理此事,正在联系其它企业来接手该项目,力争将养殖户的损失减到最低。目前当务之急,是解决110多头鹿的饲养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