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圆满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11 胶东在线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圆满结束图
  大众网9月23日烟台讯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今天圆满结束,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

  杨正泉说,这次“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取得了异乎寻常、超乎想象的成功。八天的采访,让采访团成员全面了解了山东,了解了满怀信心、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山东。

  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所到各市的市委、市政府对这次采访活动高度重视。在济南,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正昌出席了本次采访活动的启动仪式,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专门为采访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所到各市,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志强,市委副书记徐长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良,副市长王天义;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副市长于冲;中共威海市委书记崔曰臣,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刘命信;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伟,副市长李淑芹也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或接受采访,详细回答了采访团成员的提问。

  采访团成员普遍反映,此次来山东采访,结实了很多朋友,采访了很多企业,也感受到了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受齐鲁文化的感染,深刻感受到山东在大踏步地前进,山东是一个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省份。

  杨正泉说,在此次采访过程中,采访团各位成员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每天发表图片、文字、评论、专题报道等突破180篇,在网上掀起了宣传山东的高潮。由此可见,网络媒体的舆论影响正在日益扩大。

  杨正泉最后说,这次网络媒体山东行充分展示了网络媒体的巨大潜力和影响力,感谢主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承办此次活动的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提供了很好的宣传平台。责任编辑:刘晔丽来源:大众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