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 总结院校合作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赫秋)23日,2004年鞍山院校合作工程经验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后,市长张杰辉会见并宴请了中科院、北大、清华、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哈工大、南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代表。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文铎、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庆海、市领导王公聚、李晓安、张大才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自1998年开展院校合作工程情况,通报了企业与院校联合建立24个研 发中心、中试产业基地以及建立“清华同方(鞍山)科技园”、863计划高水平项目的情况,并对市科技局等12个先进单位、金付明等45名先进个人和制造业信息化服务平台等15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会上,海城市福海高档滑石公司与清华大学、鞍山森远集团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发所、鞍钢附企一炼钢冶金修造厂与天津大学、海城市石油化工仪器厂与南开大学泰达学院、鞍山精细化工技术研究中心与天津大学分别签订了五项重点合作项目。副市长李晓安对我市院校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后,张杰辉会见并宴请了各大院校的代表。他说,鞍山历来重视科技发展,与各大院校的合作也卓有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鞍山继续当好各大院校的承接地,双方加深合作,让科技充分发挥第一生产力的作用,为未来鞍山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