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青团要深刻领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25 上海青年报

  团市委号召 本报讯9月22日,团市委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陈靖传达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上海共青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工作发展作出部署。团市委书记班子、机关助理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 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着重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了全面部署,体现了党心民心,体现了时代要求。会议将成为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创造性和现实针对性,为我们不断推动上海青年工作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团市委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视察上海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增强青年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开拓性,团结和凝聚青年,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要与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工青妇党组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相结合,落实好市委对上海共青团工作的各项要求,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在工作中突出重点,富有特色地开展青年工作。

  团市委号召上海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整体推进团建创新,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不断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完成好全年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形成和完善工作思路,为明年共青团工作做好积极有效的准备,不断推动青年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