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一变性“女子”疑因不堪失恋折磨 跳楼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失恋的变性女子昨天疑因前男友避而不见悲从中来,在38楼天台上以死逼男友现身,扰攘近两小时,在男友出现时却当众跳下,跌在救生气垫外,当场殒命,成为3日来香港第2宗跨性别人士自杀事件。

  疑是变性人的女子文×(30岁),英文名FaSha,据说在谈判期间能说流利粤语及英语,身份证登记是女性,但说话声线粗豪,仍未脱“男儿本色”;其外籍男友Dreisbhl,36岁, 居住香港中区半山列堤顿道嘉和苑一单位。

  据悉,两人早前感情出现问题。昨晨7时,文女打扮美艳到上址欲找男友,但男友没有开门,也未接听文女的电话。文女苦候多时,一怒之下跑上38楼天台,面向街及双脚悬空危坐,险象环生。期间再致电前男友未遂,在上午8时19分自行拨打“999”报警称准备跳楼,欲透过警方逼男友现身。

  警方与消防员到场后,在1楼平台开救生垫戒备。谈判专家亦到场游说,但文女坚拒他人接近,并声言要见男友一面。据悉,警方代为寻获其外籍男友后,男友表示是因熟睡未听到门铃和电话铃声,并准备上楼相劝。

  上午10时许,当男友上天台准备与其对话时,文女突然站起,在男友面前转身飞跃而下,不幸跌在气垫与墙壁之间空地上,送医后证实死亡。女死者没有留下遗书,警方事后列自杀案处理。

  本周二(21日),香港一名决心变性的男子陈志聪(33岁),疑因有感男变女手术遥遥无期,在失踪多日后,被其兄弟发现在土瓜湾鹰扬街寓所烧炭自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