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呆坐一上午,忽地起身走向江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49 新文化报

  获救后不走也不说为啥

  本报吉林讯(记者顾然)昨日,一个身着睡衣的女孩在松花江边呆坐了一上午。12时30分左右,她忽地起身向江心走去,江水很快没过了她的膝,腰、脖子……

  “救命啊!”看到这一幕的路人急得大叫。

  昨日13时30分,记者来到吉林市吉林大桥南岸西400米处,远远看到一个披散着长发的女孩孤伶伶地坐在江边。将轻生女孩救上来的是吉林市顺鑫观光服务公司的救生队员杨国华和徐师傅。

  杨国华告诉记者,这个女孩在江边坐了一上午,大约12时30分,他和同事刚吃完饭,忽然听到有人喊“救命”,抬头一看,那女孩子到了江心,水没过了她的头顶。他和徐师傅立即跳到水里救人,大约五六分钟后,轻生的女孩被救上来。“这一段江水很急,如果再晚一步,她就没命了!”杨国华有些后怕地说。

  但这女孩被救后,仍固执地坐在江边,不肯离去。记者走近这个女孩,见她身着一套粉色睡衣,上穿白夹克,浑身已湿透。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稚气未脱,她一直沉默着。

  记者了解到,她今年18岁,从齐齐哈尔市到吉林市打工。她只说她恨自己,在和自己赌气,并谢绝了记者的帮助。 新闻编辑:曲兆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