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自然·家园·美好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02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由国家建设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公园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协会、广东省建设厅和深圳市城管局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9月23日在占地66公顷的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隆重开幕。参加博览会开幕式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江,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洋,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李元,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深圳市市委书记黄丽满,深圳市市长李鸿忠以及来自25个国家和国内67个城市的嘉宾代表。

  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从1997年起,先后在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成功地举办了四届。本届博览会以“自然·家园·美好未来”为主题,寻求文化和自然的交融,人与自然的和谐,人文创造与自然的融合与共享,内容、形式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表达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建设和爱护家园,注重可持续发展的主旨。

  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共有25个国家,以及我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两个特别行政区的67个城市共400多个单位。室外景点100个,室内展示面积9600平方米。会展期间,将举办“生态园林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并签署以此为主题的“深圳宣言”。

  在展示的形式上,本届博览会一改以往临时会展活动的特点,而是与深圳城市公园规划建设相结合来布局布展,使之成为一个集世界和中国园林花卉之大成的新型城市公园,成为永远的绿色交响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