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了我的车还要起诉我 离奇车祸引发离奇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09 东南早报

  偷了我的车还要起诉我

  早报讯(记者黄艺芬陈少恭)自己的单车被他人偷了,反而成为对方起诉对象,你想得通吗?这些天,市区杨小姐为自己的如此遭遇感到迷惑。

  事情还得从今年3月26日发生的故事说起。杨小姐说,当日上午8时许,她到泉州市国 税局办事,将单车停放在了外面。事还没办完,偶然回头看到,有人正骑了自己的车飞奔而去。她马上跑出去,搭上一辆摩的,边追边喊,“停下,那是我的车!”但那人骑得飞快,没有停下的意思。杨小姐催车超过那人,在前面一路口等着截下自行车。自行车骑得很快,到了路口,杨小姐伸手一拦,那人刹车不及,将车往路中心一拐,顿时就与一辆同向行驶的东风车相撞,造成一起车毁人伤的交通事故。杨小姐说,她并未去抓对方。

  事后,这名牵走杨小姐单车的方某被送往医院,经鉴定为失血性休克,并有多处骨折及损伤。交警部门的处理告知书认为,不能确认何方违章行为造成了事故。

  方某因治疗花费了大量费用。她说,当时杨小姐抓了她肩膀,致使她摔倒在地,才被东风车撞上,她认为这费用应由对方承担。日前,方某就此一纸诉状,以杨小姐为第一被告,东风车司机吴某及车主谢某为第二、三被告,将3人告上了鲤城区人民法院,索赔9万多元。

  本月27日,鲤城区人民法院将就此案开庭审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