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启动黄金周预报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01 时代商报

  昨日记者从辽宁省“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沈阳将全面启动假日黄金周统计预报系统,每天将向辽宁省假日办、国家旅游局发布沈阳市当天旅游景点实际情况,相关信息将在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以及国家旅游局等网站发布。据了解,今年,沈阳将继续参加全国、辽宁省假日旅游预报统计系统。

  此外,沈阳市假日办今年仍继续在市旅游局设立旅游投诉电话,开展24小时旅游值 班,及时受理和处理游客投诉,确保旅游纠纷的及时解决。

  沈阳市假日办旅游投诉电话为:22821999、22818277(朱洲 关艳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