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会见埃及国防和军工生产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0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家主席、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埃及武装部队总司令、国防和军工生产部长穆罕默德·坦塔维一行。

  坦塔维首先转达了穆巴拉克总统对胡锦涛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表示的热烈祝贺,并 感谢胡主席拨冗会见。

  胡锦涛说,中埃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半个世纪以来,两国关系历经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始终稳步发展。我们感谢埃及在台湾、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胡锦涛指出,今年年初我应邀访问埃及时,与穆巴拉克总统就全面推进中埃战略合作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埃关系正充满活力,蓬勃健康地向前发展。中国重视埃及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重要作用,愿与埃方一道,继续巩固和深化中埃战略合作,把两国、两军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坦塔维说,埃中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在包括军事在内的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埃及感谢中国给予埃及的支持和帮助。埃中军事交往与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通过此访,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他重申,埃及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和埃及驻华大使希夫尼等参加了会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