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误入传销 两名大学生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2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李靖)6名大学生身陷传销魔窟,4人脱险、2人仍然下落不明。9月23日,记 者从全省严厉打击传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从9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辽 宁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将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集资诈骗等专项行动。

  据介绍,沈阳某高校的一名大学生是被高中时期的同学打电话叫去,随后便被沈阳传 销组织控制起来,他几经周折才 得以逃出,公安部门在解救他的同时将这一传销窝点捣毁;沈阳另一所高校的两名大学生在广东身陷传销组织,公安部门和学 校几次到当地查找,但都毫无进展。

  此次专项行动确定整治重点和目标是城乡接合部、外来人口集中的地区,严厉打击以“拉人头”为主的传销和变相传 销欺诈活动,从企业注册和监督入手,禁止利用互联网从事这些活动,严肃查处国内企业以及境外传销企业入境从事传销和变 相传销活动;严格查处转型企业从事传销、违规培训、违规雇用推销人员等行为。

  据了解,辽宁省公安厅此次专项行动成立了由17个部门组成的专项领导小组,并公布了举报电话:1231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