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通用沈阳北盛试产雪佛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2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李艳娇)近日,上海通用沈阳北盛又有新动作。据北盛内部人士透露,上海通用正 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新车试生产,虽然此次生产的新车很像别克GL8,但是绝对不是GL8。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试生产的 新车很可能是曾经遭到冷遇而退出沈阳的雪佛兰产品。

  新车只有编号没有名

  不久前,在沈阳北盛生产GL8的生产线上突然出现了另外一种商用车型,虽然这种车型跟GL8相似,但是北盛内 部人士肯定地告诉记者肯定不是GL8,至于具体是什么车他们也不知道,他们仅仅知道这款车的标号是201。

  对此,记者打电话向上海通用有关方面证实,得到的答复是“无可奉告”。

  据了解,汽车厂商为了做好保密工作,生产过程通常不把车的型号公布出来,而是给一个编号。同时该人士还透露, 现在这款车在喷涂、总装等车间都有,但是量不大,可能是试验生产,估计明年能正式推出。

  雪佛兰展厅重新建设

  记者同时从上海通用沈阳的经销商处了解到,沈阳的经销商均已接到上海总部的书面通知,通知要求年底前重新装修 雪佛兰展厅,并且人员培训按照统一下发的雪佛兰标准进行。据了解,雪佛兰这个在国外很强势的品牌因为产品销量不佳在中 国遭到了冷遇,通用中国已经把重塑的任务交给了其在华发展态势最好的合作伙伴上海通用,北盛作为上海通用商务车生产基 地,在重塑雪佛兰的进程中更应责无旁贷地担负起重塑使命。

  业界关于GL8的换代产品的猜测已经很多,目前销售的GL8已经是第二代,明年肯定推出第三代产品,编号为2 01的新车可能就是替代产品。

  据与上海通用上层接触密切的人士透露,第三代新车可能不再挂别克车标,而是转为雪佛兰。

  通用图谋多品牌车型

  目前,上海通用已经拥有别克和凯迪拉克两个品牌,雪佛兰将是今后另外一个推广的重点。

  目前,上海通用只把别克GL8这款中国目前最成功的公务商务车移到北盛生产,但北盛所带来的增加的产能完全有 空间让上海通用在多品牌车型制造和营销上大展拳脚。

  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在重组金通之际表示,北盛的成立将使上海通用汽车迅速扩大产能空间,为公司持续推出新产品 。而目前上海通用的新产品之一就是雪佛兰系列,无论是生产能力、产品的延续以及基地定位,北盛都极有可能与雪佛兰搭上 关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