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春华等领导视察布达拉宫环境整治改造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46 西藏日报

  9月2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三大重点文物保护维修工程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西藏自治区副主席、三大重点文物保护维修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甲热·洛桑丹增在三大重点文物保护维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布达拉宫维修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布达拉宫雪城环境整治改造工程。

  胡春华一行来到布达拉宫雪城内的东侧五座院、西侧的西印经院、中央的牛马圈等 存在险情的古建筑和部分需要拆除的地方,视察了雪城内目前古建筑的现状以及部分古建筑存在的险情,了解了雪城环境整治改造工程规划的落实情况,听取了三大重点文物保护维修工程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做好整治改造工程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在下一步的规划中本着恢复历史原貌的原则,把雪城的文化内涵充分体现出来。使改造后的雪城能够完整的反映西藏各个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的特征;使雪城既能展示西藏旧社会封建农奴制残酷的一面,也能展示西藏灿烂文化的一面;使雪城成为充分体现和展示西藏文化、宣传西藏历史文化的阵地。

  胡春华一行随后又视察了正在维修中的东印经院、造币厂等工程项目,对项目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人员一定要抓好工程质量。(完)(尼玛潘多 裴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