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崔玉英会见欧盟人权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47 西藏日报

  9月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崔玉英在拉萨亲切会见由荷兰外交部人权大使毕特·德克勒克率领的欧盟人权代表团。

  会见时,崔玉英受向巴平措主席的委托,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府对代表团赴藏访问表示欢迎。她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说,目前西藏正处于历史上最好发展时期之一,经济发展,局势稳定,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

  毕特·德克勒克大使对西藏自治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初到拉萨,就对当地的发展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访问期间,将进一步了解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的生活等情况,以便对西藏有更加全面、直观的认识。

  欧盟人权代表团一行于9月20日抵藏,将对西藏自治区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完)(段智民 王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