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祝愿家乡明天更美好 我市“三胞”相叙乡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1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5日消息:心系家乡父老,共叙乡情亲情。昨天,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市举行“三胞”中秋茶话会,共祝温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温的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台属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据悉,我市目前有40万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分布在88个国家和地区;归侨、侨眷有43万人。温籍“三胞”有的在家乡创办企业,有的参与温州城市建设,有的积极献计献策 ,还有的热心公益事业,体现了在外温州人的拳拳赤子心。

  市委副书记马以在茶话会上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温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及归侨侨眷、台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任务、目标。他希望“三胞”能一如既往地与家乡人民团结奋斗,支持温州建设。

  “三胞”代表在茶话会上纷纷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剑萍,副市长陈宏峰,市政协副主席王成云、王德植等参加了茶话会。(温州日报袁艳刘约)(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