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各界喜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00 石家庄日报

  市政协

  本报讯(记者李云萍)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23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台联会共同举办了“迎中秋联谊座谈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的委员、特聘委员及我市台胞台属5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祖国繁荣景象。市政协副主席赵长栓出席座谈会。

  民进市委

  本报讯(记者赵丽)昨天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迎双节话统一”座谈会,民进石家庄各基层支部历任主任、机关退休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阅历广、感悟多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多做工作,为民进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私企职工

  本报讯(记者王静)昨天上午,市外商私营企业工会举办了我市首次私营企业老板、职工迎国庆、歌唱祖国演讲比赛。来自全市的10名选手参加了昨天的演讲比赛。

  目前,我市共有民营企业9300家,职工49万人。在企业经营者和职工共同努力下,企业规模逐步扩大,劳资双方关系融洽,经济效益大幅增长,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统战知识电视竞赛

  本报讯(梁中周合音)昨天上午,行唐县委统战部举办了由统战干部、教育系统、乡镇统战委员、民营企业牛仔王等6个代表队参加的“树统战干部形象、建党外人士之家”统战知识电视竞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民营企业牛仔王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宗教界、工商联、台侨属等各界人士200余人观看了竞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