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劫匪作案新动向迷魂飞针夜袭孤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你想干什么!”15日凌晨2时,26岁的阿桔(化名)在珠江新城自家楼下散步时,突然遭到迷魂飞针袭击。阿桔忍住痛,拔出插在右臂上的飞针,反手扎向身后的偷袭者!该男子背部中针后,仓皇而逃。两三分钟后,阿桔就陷入了深度昏迷,直到20个小时之后才苏醒过来,其间医院一度下达了病危通知。截至23日,阿桔身体已恢复如常,开始上班。

  “不敢想象,万一我不是在三分钟内跑回我家楼下,会出什么事!”美丽娇小的阿桔是一名在穗工作的四川女孩,阿桔向记者回忆起那个恐怖的凌晨。

  9月14日晚上11时许,家住珠江新城的阿桔因为小事与男友吵架。凌晨2时许,仍在赌气的阿桔独自出门散心。刚走出海清路十几米远,就发现一陌生男子尾随其后。几分钟后,该男子突然快步上前,阿桔则同时感到右手前臂一阵刺痛。低头一看,不禁大惊失色:原来自己的右臂上,正插着一根尾端有羽毛的粉红色管子(类似自制的飞镖)!

  阿桔本能地一把拔出飞针,转身朝该名男子掷去,正好扎中了他的后背。该男子立即负痛逃脱。

  这时,阿桔发现自己的右臂开始出血。她顾不上追赶,强撑着跑到自家楼下,正好碰上了出门找她的男友,两人一起进了电梯。据阿桔说,从被针扎到后到进电梯,中间最多就三分钟。她一进电梯,还没来得及告诉男友刚才的遭遇,就开始出现幻觉。等电梯到达17楼时,她已经昏迷在地。

  男友以为她累了,就将她搀回家休息。直到15日早上7时左右,男友发现怎么叫阿桔都没有反应时,急忙将她送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抢救。15日上午8时15分,阿桔被送到医院时,虽然呼吸心跳都比较平稳,但对各种刺激均无反应。吞咽反射、咳嗽反射、角膜反射及瞳孔反射全部消失。医院对阿桔男友接连下了病重、病危通知书。

  下达病危通知书后,医护人员意识到阿桔极可能是服食或注射了某种药物。经过人工肝排毒,阿桔开始对强烈刺激有了反应。直到当晚10时许,阿桔才清醒过来。

  有麻醉科医生猜测,可能是阿托品类药物中毒。警方有关人士称,用麻醉针抢劫作案是劫匪作案的一种新动向。(据新快报)

  作者:化名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