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及省级部分党报负责人考察三峡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1:48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中央及省级部分党报负责人考察三峡工程

  本报讯(特约记者袁磊)9月11日下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会的部分评委及会议代表,在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李存厚的率领下考察了三峡工地,中国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林初学陪同考察并向客人介绍了三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三峡工程展览馆,李存厚一行观看了反映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的电视纪录片及工程模型。林初学副总经理从三峡工程防洪、发电、航运效益等方面,向客人们全面介绍了三峡工程的情况。随后,林初学陪同客人前往双线五级船闸、左岸坝顶、120栈桥、左岸电站厂房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来三峡工程工地考察的部分评委为中央及各省党报的负责人,他们大都是第一次来三峡工地。评委们无不为三峡工程建设的宏伟气势所震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三峡总公司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加大三峡工程建设的宣传报道力度,力求使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三峡工程,理解三峡工程。

  中国三峡总公司新闻宣传中心主任金长江、副主任孙长平参加了接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