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网站登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10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少凌报道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黄花分外香。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55周年之际,我市又将迎来第22届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为借助这一盛会通过互联网外树开封良好形象,内促伟大复兴信心,大力宣传开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开封网作为开封市对外宣传的官方网站和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的综合性网站,在认真总结了过去几年全面报道菊花花会的成功经验,创新意识,提前准备,广泛搜集资料,于9月初就推出了制作精良、内容丰富的2004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网站,让“菊香”通过互联网“飘”向国内外。

  登录开封网(www.kf.cn),以红、黄为主色调鲜艳夺目的“2004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动画横幅展现在你的面前,横幅上摇曳的菊花仿佛在向你招手,欢迎你到开封来。点击该动画横幅,即可进入2004年中国开封菊花花会专题网站。专题网站共设有12个栏目,内容涵盖菊会活动的方方面面。其中,《菊会历史》栏目全面展示了前21届菊会盛况;《新闻报道》栏目将全程报道与菊会有关的各种活动,及时传播《开封日报》、《汴梁晚报》、开封网有关菊会的新闻报道,让你第一时间了解菊会进展动态;《菊会活动》栏目主要介绍了菊会各项活动的时间和日程,从而为客商和游客提前安排来汴游玩、洽谈生意提供了方便;《开封特产》栏目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景展示了开封各类特色产品,如汴绣、官瓷、木版年画、花生糕等等;《宾馆酒店》栏目以介绍开封的宾馆、招待所为主,方便客商和游客来汴住宿,目前开设有网上在线订房业务的东苑大酒店、开阀宾馆已在此“安家落户”;《展点撷英》栏目全面展示了我市各景区、景点的优美风光,以及“十一”黄金周和菊花花会的布展情况;《招商引资》栏目以图表的形式详细发布了我市今年在工业、农业农产品加工、基础设施、旅游四个方面80个招商合作项目,为我市扩大招商引资提供了一个新的窗口、新的渠道;《菊花宴席》栏目则让国内外客商及游客既能观菊花盛会,看菊城美景,又可食菊花美食;《吃在开封》栏目全面展示豫菜发源地的各类美食,以及闻名国内外的开封小吃,黄焦酥脆的水煎包、浓香扑鼻的油茶、灌汤流油的小笼包子、软嫩鲜香的桶子鸡……让人看后垂涎欲滴;《菊花雅韵》栏目则让人弹指之间尽览精美的菊花,其中不乏菊花中的一些极品,像汴梁绿翠、蕊珠宫、大乔小乔、金带生辉、唐宇傲狮等,看着这些风姿绰约的菊花,直感到阵阵菊香扑鼻而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菊花苗圃》栏目,开封新潮菊业、大花园天义花木尝开封牛墩菊花基地、林泉花卉菊花基地等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独立网页,通过互联网将“汴梁菊花甲天下”的美誉传向全世界,他们不仅促进了菊花的外销,自身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还为推进开封菊花产业化进程作出了可喜的成绩。

  今年菊会专题网站一抹新的亮色是,全世界邮迷关注的《清明上河图》特种邮票将于菊会开幕式当天在汴首发,开封网为弘扬开封千年前灿烂文化,展示改革开放后开封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以“东京梦华盛世景,清明上河新画卷”为主题的《清明上河图》专题网页已制作完成。以展示开封特色产品的北宋官瓷网上精品博览会和朱仙镇木版年画网上展销会专题网页也已全面开通,并且都在菊花花会专题网站中进行了链接,人们还可以通过这三个专题网页的订购热线足不出户将心仪的艺术品“搬”回家。

  据悉,开封网在菊会期间将及时丰富专题网站的内容,并继续对菊会开幕式、经贸活动开幕式、文艺晚会等进行即时的图文直播。开封网在去年与中国著名门户网站新浪网密切合作,成功对菊会重大活动进行了全球视频直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开封网正积极与新浪网接洽,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菊会专题网站还为开封众多商家拓展商机提供了网上宣传平台,只要内容涉及宾馆、酒店、特色产品、开封小吃、景点介绍,拨打电话2959900-2318,我们为您找一个合适的“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