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灾民的礼物都备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2:33 温州都市报

  卢俊敏 王飚

  本报讯本报“新闻上门、服务到家”中秋灾区特别行备受关注,昨天,许多市民和单位拨打爱心热线88859781,纷纷表示要搭乘“爱心专列”,到乐清龙西灾区给灾民送上一份中秋的礼物。经初步筛选确定,由温医附一院、市少艺校、桂香村食品、鹿城交协、长运集团、联友公关等组成的“爱心专列”明天将前往乐清龙西乡。

  《中秋节为灾民送温馨》征集热心人士的文章见报后,第一个报名的单位是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义务医疗队,他们要向灾区派出一支医疗队,给灾区群众送医送药,开展义诊献爱心活动。医疗队由妇科副主任医师林亚、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杨毅、内科副主任医师陈达开和儿科医生凌雅、眼科医生刘青云组成,他们还将捎上部分常用药,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健康礼物。

  文艺人才辈出的市少艺校,立即响应灾区特别行活动,该校抽调18位能歌善舞的学生,组成了一支演出小分队,将搭乘“爱心专列”到灾区,和灾区小朋友心连心、手牵手,开展联欢活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

  中秋佳节离不开月饼,温州市桂香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电话中表示,将特别赶制一批月饼送灾区。鹿城区交通运输协会爱心文明服务总队也决定把会员们捐的13500元爱心款,捐赠给灾区的学校。温州长运公司专门为活动安排了运输车辆,市联友公关事务所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舞台设备等。

  昨日,还有许多市民打进电话,表示要向灾区送物捐钱。市民温苏洁说自己学的是法律,可以给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市民叶新淘表示,他可以为灾区捐半个月的工资以及一些衣服,还有一位林先生说自己的女儿是一位文艺爱好者,可以到灾区去演出。昨天下午,市接受救灾捐赠办公室专门打电话来了解活动情况,对此次活动表示全力支持。卢俊敏王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