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3: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1日上午,省政协中心学习组在昆明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省政协主席杨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苏正国、管国忠主持会议,副主席罗黎辉、李先猷,秘书长龙忠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等。会议认为,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

  杨崇汇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这一战略决策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地把自身建设视为革命和建设的法宝,又充分体现了时代的要求,人民的要求,是关系社会主义事业兴衰成败、中华民族前途命运、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四中全会精神,尤其要重点学习好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等文件,既要原原本本地研读原文,又要联系中国共产党经过艰辛探索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完整准确地把握四中全会精神。

  要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总体目标,把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足点,努力为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而奋斗。

  要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总体目标,把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而奋斗。杨崇汇要求,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的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决按照全会所确定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各项部署,切实把提高多党合作能力摆到政协工作重要议事日程,要深入调研、勇于实践,以促进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努力为加快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巡视员、助理巡视员,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省工商联、省侨联、省台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玉龙(云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