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4:45 新民晚报

  【校门前无斑马线】

  上午9时10分:读者陈女士来电反映,国庆长假过后天山中学马上要搬迁到天中路上。可新学校门前没有人行横道线,也没有红绿灯,会给学生出行带来一定危险。

  【化粪池堵塞一周】

  上午7时20分:家住临汾路670弄读者程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内的化粪池堵塞已有一周。由于堵塞,他们家的马桶几乎无法使用,生活十分不便。居民曾向有关部门反映,却一直无人处理。

  【爬树摘果压弯树】

  上午7时10分:读者祝先生来电反映,在虹桥路龙柏饭店门口有几棵白果树,树上的白果已经熟了,早上有很多人爬在树上摘白果,把树都压弯了。

  【清晨摆摊声太吵】

  上午6时20分:读者孙先生来电反映,从今年5月开始,长乐路660弄每天早上5时左右就有人在弄堂摆摊,声音嘈杂,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孙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电脑坏了无处修】

  昨晚8时15分:读者施女士来电反映,她在两年前买的一台戴尔电脑现在坏了,致电戴尔维修热线却一直是电脑录音,没有人工台。由于她年纪较大,无法听懂电脑录音的内容,无奈之下,致电销售热线,对方却不知道维修点在哪里,弄得施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深夜喇叭声扰民】

  昨晚11时45分:家住中远二湾城的吴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内个别有车族,深夜进小区时乱按喇叭,吵醒熟睡的居民。希望保安在车辆进入小区时,提醒他们不要按喇叭扰人睡眼。

  吴强聂铣锋王勤俭陈浩整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