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部分市长、议员与北京侨联华商会代表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赵江涛)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八个市的市长及议员访问团一行九人今天在此间与北京侨联华商会的十五名华商代表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由北京市侨联主席、北京华商会会长李昭玲女士主持。据介绍,美方代表团此次来华主要是了解和考察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推介美国加州地区的经济合作项目,通过与中国政府、企业界的接触和交流,中美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络渠道,选 择适应双方合作的项目,争取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中,美方八个城市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市的概况及拟合作的项目,参会华商代表就美方介绍的经济项目和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向美方代表进行了询问和交流,美方代表一一解答了华商代表提出的问题。美方代表亦对华商代表所提出的在京合作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一定将这些项目带回去,促成美国企业与北京企业的经济合作。

  李昭玲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概况,并代表北京市侨联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美国客人,衷心希望中美双方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共同为促进中美两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而努力。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