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英性病防治合作项目助推云南省“防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42 春城晚报

  记者从云南省卫生厅获悉,2004年度云南省“中英艾滋病性病防治合作项目”协调会昨日在昆明召开,省卫生厅副厅长付新安在会上提出,项目工作要乘这一大好时机,成为云南省全面开展防治艾滋病工作的先锋。

  据了解,“中英艾滋病性病防治合作项目”是迄今为止云南省在艾滋病防治领域开展的覆盖地区最广、内容最丰富、动员力量和资金投入最多、实施时间跨度最长的国际合作 项目。项目在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如省政府研究室开展了防治艾滋病多部门合作模式和政策研究;公安、司法部门针对干警、目标人群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的覆盖面不断加大;红十字会与铁路局联合开展吸毒人群预防综合干预;妇联针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开展了小额贷款和关怀工作。

  云南省项目工作的成绩和严谨求实的作风得到了前来督导的国内外官员、专家的普遍赞誉。据省卫生厅副厅长付新安介绍,目前,云南省艾滋病防治政策框架已基本构成,目标已经明确,投入不断加大,现在是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内外环境最好的时期。(完)(王劲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