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机场旅客与山航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9月25日消息(记者桂园)9月25日,由厦门飞往济南的山东航空公司SC187号航班,延误3个多小时后服务人员仍然没有给乘客一个确切说法,面对无限期延误下去的飞机行程和恶劣的服务,旅客与飞机服务人员发生激烈冲突。

  山东航空公司的SC187号航班,原定于9月25日下午1点10分起飞,但飞机延误一个小时后,服务人员告知旅客,飞机因为故障原因不能起飞。当旅客要求告知起飞时间时,代表山 航的服务人员答复,没有办法告知起飞时间,旅客因此与服务人员发生激烈争吵,纷纷要求山航尽快解决飞机延误。

  滞留在厦门机场3个多小时的旅客们说,飞机延误很长时间了还不能起飞,并且山航服务恶劣,很多旅客表示愤慨,要求尽快给一个说法,并提出赔偿要求。

  截至到29日下午4点20分,SC187号航班还没有起飞,旅客与飞机服务人员的争吵也在继续当中。

  中广网记者作为本次航班的乘客之一,将继续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春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