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审议搞好经济适用住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7:46 青海日报

  9月23日,青海省长杨传堂主持召开第22次省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搞好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的若干规定(送审稿)》、《青海省实施〈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经济适用住房是现阶段国家解决中低收入职工家庭住房而采取的一种保障性措施。实践证明,经济适用住房对改善职工群众居住条件,促进居民住房消费,优化房 地产市场供应结构,缓解旧城改造和房屋拆迁矛盾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制定符合我省实际的操作性较强的实施细则十分必要。会议决定,省建设厅会同省政府法制办根据会议意见,将《规定》修改为《青海省实施〈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由省政府办公厅转发。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国有企业改革的深入,我省国有企业盈利逐年提高,国有资产实现了保值增值,同时,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国有企业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加强我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省实际,制定《青海省实施〈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办法》,对完善我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十分必要。会议决定,依照国家有关《条例》,结合我省实际,将《青海省实施〈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后,由省人民政府批转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作者:叶文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