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凶的其实最胆小最懒的现在最胖三只小白虎请你取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9:4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6月初,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新添3只小白虎。三个多月来,它们一直藏着不见人。国庆期间,过完百日生日的小虎们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它们还想请大家帮个忙———给它们取个好听的名字。

  都说现在老虎失去了野性,但小虎从小就是母虎亲自喂养的,气势不凡。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虎房内,小白虎们悠闲地躺着晒太阳,可只要有人靠近,它们就警惕起来,瞪大蓝 绿色的眼睛,竖起棕色条纹的尾巴,吼声阵阵,一副山中之王的架势。

  饲养员们说,小白虎这么凶,主要是出生后两月吃的都是母乳,母乳是任何营养物质都代替不了的,使它们野性十足。它们已离开妈妈一个多月,基本适应了单身生活。但大家不知道,刚离开母亲时,小虎们可想妈妈了。老三最明显,老把头往铁栏上蹭,想出去找妈妈,把眉毛都磨去了一大半,到现在还没长回来。如果你去看望它们,可千万不要嘲笑老三啊,它可能会生气的。

  小家伙长得难分你我,但个性很分明。老三和老大都是男孩,老三看上去最凶,动不动就张牙舞爪,其实最胆小。离开妈妈后一段时间,饲养员喂东西,哥哥姐姐都接过来吃,就它害怕靠近人,远远地躲在一旁,像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小宝宝。

  老二最凶也最贪吃。只要食物一上来,它就拼命往前冲,憋足了劲喂饱自己,吃相很难看。有时候因为吃得太快,还像小孩吃母乳一样,把食物都吐出来。老大是三个当中最胖的,也是最懒的。它不喜欢折腾,食物来了就张口,吃饱喝足了就优哉游哉睡大觉,一副“懒虎”的表情。因为睡得多,它最胖,如果说其他两个小家伙现在像只大型的京巴狗,它就像一只小胖猪。

  小虎可爱,可没有好听的名字。国庆期间,野生动物世界向游客征集三个好听的名字,并准备好了奖品。如果你想好了名字,请打电话:63411166。

  (记者何岚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